不支持Flash

对繁琐操作说不 三星光影刻录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以往你会怎么刻录属于自己的DVD影像光盘?也就是视频播放那种而不是简单的数据盘。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Nero这个软件,但即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Nero,要想通过它刻录出一张能让DVD机播放的DVD光盘,也得费不小劲儿。

对繁琐操作说不三星光影刻录机评测
nero是使用率最高的刻录软件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用nero刻录DVD视频光盘的步骤:

启动软件选择想要制作影响、采集还是幻灯片 ③播放DV里面的内容并录下来 ④安排顺序和编制标题 ⑤制作封面和背景 ⑥检查要刻录的内容 ⑦设置刻录参数 ⑧开始刻录 ⑨如果使用可擦写光盘还需要先格式化 ⑩完成

  你愿意仔细看上面这些步骤的罗列么?对没有刻录经验的初级用户来说,以上这10个步骤简直就是噩梦,那么有没有一种简单、易操作的,即使你从来没刻过盘也能轻松解决DVD视频光盘刻录的产品呢?答案是肯定的,来自三星的光影外置刻录机SE-S204就是针对这类需求而设计的产品。只需一个按键,就能实现DVD视频光盘的制作,而且整个过程简单到你无法相信。

对繁琐操作说不三星光影刻录机评测
一个简单的按键操作后,更简单的刻录之旅马上开始

  居然能一键就解决DVD视频的刻录,什么产品这么神奇?下面的文章,我们将为你送上详细的产品评测。中间不插播广告,千万别走开,下一页马上开始!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告别繁琐操作轻松一键录制
·前面板的两个按键
·神奇的光影/TruDirect实战
·Nero DiscSpeed读写速度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