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好很实用 适合学子名牌电源大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0:03  小熊在线

额定300W超值之选 先马超影350不足190

    虽然主流处理器的功耗一降再降,但是只要有显卡这个“不省油的灯”存在用户依然需要大功率的电源。不过电源的功率和它的价格是成正比的功率越高的电源售价也越高,如今大部分额定300W电源售价都在230元以上,而今天编辑在市场中看到先马的超影350电源售价竟然只有188元,这让其在同规格产品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很好很实用适合学子名牌电源大搜罗(7)

先马的超影350电源

    虽然这款电源外观比较朴素,而且采用的是Intel ATX 12V 1.3版本的设计规范,但是电源却拥有过压、过流、过载、输出短路以及专业防雷设计,这些实用的设计足以弥补电源规范版本过老的劣势。

很好很实用适合学子名牌电源大搜罗(7)

先马的超影350电源

    散热方面这款电源采用主流的12cm风扇设计,这一设计说明电源具备静音设计,而且这款电源提供大面积蜂窝散热孔,有它配合大尺寸风扇一定会很好的完成电源的散热问题。

很好很实用适合学子名牌电源大搜罗(7)

先马的超影350电源

    通过铭牌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为300W,最大功率为350W,这样的功率输出足以满足独显平台的需要。在安全认证方面这款产品通过了苛刻的3C安全认证,因此用户可放心选用。

很好很实用适合学子名牌电源大搜罗(7)

先马的超影350电源

    接口部分电源提供20PIN+4PIN自由组合接口,再加上8PIN辅助供电接口,完全可以满足双核处理器用户的需求,另外电源还提供一个SATA电源接口和4个大4PIN接口以及一个方4PIN接口,众多的接口方便了用户的使用。300W额定功率完全可以满足双核+独显平台的需要,而且这款电源的售价还十分诱人,有需要的用户不妨考虑。

先马超影350
参考报价
188元
柜台地址

海龙5034

联系方式
010-51195994
推荐星级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合平台也看品牌 长城网星118元保3年
·全新规范 航嘉350W电源特价就买160元
·适用独显平台 金河田S410只需180元
·双核好帮手 鑫谷核动力白金版才199元
·迎合主流需要 世纪之星自由战士4仅210
·额定300W超值之选 先马超影350不足190
·一线品质 240元就能搞定康宝350W电源
·中端双显平台必备 大水牛劲睿售价268
·双SATA接口 Tt XP355电源跌至200元
·有钱就烧它 思民ZM460B-APS售价欲破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