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科技年 08家庭网络升级攻略

奥运科技年 08家庭网络升级攻略
2008年02月25日 16:43 小熊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者:新闻

    随着新的一年来临,有人换新家具,有人换新家电,而在网络生活已经成为一个时尚家庭必不可少条件的今天,你想过给自己家铺设一个新的网络环境吗?从有线网络到无线网络,从轮流使用一个网络接入口到多人共享,从有限的传输距离到更大范围的覆盖区域,从54M传输速度到上百兆的极速传输……

计划A:美化网络家庭

    觉得家里的旧路由太难看?想换个跟家居风格能够融为一体的美丽路由器?作为华硕经济型路由的明星产品,外形出色的WL-530g是最佳选择。尤其是新推出的WL-530g白金版由于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更加美丽动人。迷你型无线路由黑色的机身搭配银色铝合金外围面板,使得WL-530g白金版显得时尚而尊贵。作为一款代表性的口袋型迷你路由,整个WL-530g白金版长度与手掌相若,宽度不足三根手指。小巧的机身一只手就能将其完全托起,轻松一握就能将其带走。华硕WL-530g白金版路由器还内建了DHCP服务器,可以保证使用者和家人可以同时在不同的地点共享一个宽带调制解调器和ISP账号。


华硕WL-530g白金版,经典的外型和功能设计

计划B:网络全面提速

    已经对54M的无线路由器感到厌烦,想要体验更加极速无线网络的快感?作为华硕802.11n系列草案产品的排头兵,拥有惊人强大性能的WL-500W不能错过。在无线路由器最核心的传输性能方面,WL-500W的实际传输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40M(相比其他同类802.11n产品有了近一半的提高),理论传输速度更是高达300M,完全可以取代有线网络在任何企业、家庭中的位置。同时WL-500W还内置了脱机无线BT下载功能,以及配备了2个USB2.0插口,可以连接硬盘、打印机或是数码相机,实现更方便的数据无线共享,而且华硕还在业界独家提供了承诺免费升级的服务。


华硕无线路由器家族的性能之王WL-500W

计划C:有线带宽全家共享

    拥有好几台电脑的电脑家庭,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并不少见。作为一款主推家庭和SOHO的产品,华硕RX3041X正是这类家庭的最佳选择,它最多能够支持254个本地虚拟IP共享一个互联网连接,支持数达到市场第一;在同类产品中,也是唯一可全天候过滤及控管使用者网络活动。此外,它在速度上在这个价位也是可圈可点,高达100Mbps的传输速率,可满足SOHO、家庭和工作室多台PC机和无线路由器的接入需求,即时体验高速上网、文件共享、宽带视频、网络游戏和MP3、电影下载等。小身材集结了大功能,想要实现有线带宽全家共享,华硕RX3041X不容错过。


华硕RX3041X安全宽带路由器,直接定位家庭和小型工作室应用

计划D:轻松打造SOHO家庭

    对于SOHO一族来说,在家工作最大的烦恼就是需要频繁打印文件,因此带着笔记本移动工作的时候却还是要连着一台打印机,麻烦至极。被称为“无线打印巧手”的华硕WL-520gU无线路由器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烦恼。WL-520gU除了具备无线路由器的基本功能外,还可以通过其配备的USB2.0打印共享端口连接打印机瞬间变为一台无线打印服务器,让SOHO一族的移动工作、移动打印理想完全实现。


华硕无线打印巧手 ASUS WL-520gU

    2008年,你打算怎么重新规划你的网络家庭?华硕网络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和齐全的产品线,将为你提供最全面的选择。还在等什么,快去卖场逛逛,给自己的网络家庭定制一个完美的鼠年升级计划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硕路由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