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吧升级宝典 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16  网上三好街

冠捷Topview A220W

网吧升级宝典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选购(5)
冠捷Topview A220W整体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冠捷Topview A220W 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黑色设计,外观显得十分稳重、大气,采用超窄边框的黑色整体将22寸宽屏硕大的可视面积充分的展现给用户,突出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在可视面积方面的优势。该机外观整体简约、自然,除了面板底部的OSD按键和内置音箱外,没有任何冗余的装饰,适合家庭用户、商务办公以及网吧选购。

网吧升级宝典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选购(5)
内置音箱

  在性能参数方面,冠捷Topview A220W采用16.2M显示色彩数,动态2000:1超高对比度,大幅度增强画面显示效果的表现力和层次感。5ms极速响应时间可以有效减少拖影现象,保持画面流畅、不停滞,并有效防止画面抖动。值得一提的是,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度和160度,这一点在实际工作中十分重要。

网吧升级宝典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选购(5)
接口

  在接口方面,冠捷Topview A220W提供了DVI、D-SUB双接口设置,DVI数字接口可以提供传输速度更快、画面显示效果更好的数字信号,而D-SUB接口可以接驳电视盒,免去用户经常安装和拆卸的麻烦。

网吧升级宝典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选购(5)
背面特写

  推荐理由:总体来说,这款Topview推出的A220W 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无论是在性能还是作工等方面都属于液晶中端产品。最重要的是该显示器的上市价格仅为1899元,在同类产品当中的性价比十分出色,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以及高端网吧业主等领域选择使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冠捷Topview A220W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大水牛K22
·长城M227
·宏基 AL2216W
·冠捷Topview A220W
·KTC W2205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