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告别杂乱无头绪 5.1构架音箱接法全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告别杂乱无头绪5.1构架音箱接法全解析(2)

  麦博是国内的音箱老品牌,多声道产品X5II背面的设计明显与创新不同。由于产品定位以及结构问题,音频线全部采用单声道RCA接口(左边为三组输入端,包括两声道的AUX和同样两声道的CD输入;右边为输出接口):红、白、橙、黑、蓝、灰分别对应前置右、前置左、低音、中置人声、后置右、后置左。

告别杂乱无头绪5.1构架音箱接法全解析(2)

  连线上,RCA接线明显会复杂一些,不过升级线材也会比较容易且理论上音质会好一些,用户同样需要一根根的对应介入。另一方面,如果是为了对应声卡,这些连接线会比较不容易,需要三对3.5mm转RCA接口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创新类3.5mm接口连接
·麦博多声道接口连接
·板载声卡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