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尔莎灵魂附体 最强8800GT显卡全面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评测室总结:

艾尔莎灵魂附体最强8800GT显卡全面评测(13)

超强8800GT 512M显卡

  虽然,现在的“艾尔莎”少去了许多底蕴。但不可否认,这仍是一款令人激动无比的产品,不仅仅是它印上了ELSA的LOGO。从产品本身来讲,这款显卡彰显个性,充满了霸者之气。似乎,又我让我们见到了曾经带给我们无数次激动的“艾尔莎”显卡。从我们的测试结果来看,艾尔莎 影雷者880GT威鲸版表现相当令人满意。在显卡的走线以及布局上同样表现优异,而凭借性能极其霸道的ZEROtherm散热器,使这款显卡在默认频率下,比公版散热温度直接下降达10度左右。在最能考察一款显卡品质的超频测试项目中。优秀的PCB板设计以及精良做工在测试中体现无余。180MHz左右惊人的超频幅度,使我们调节显卡频率就像调节音量那么轻松。

  曾经买过“艾尔莎”显卡的用户都清楚,虽然“艾尔莎”显卡的品质一流,但其售价也是相当惊人的。如今,随着“艾尔莎”这个品牌的重生,为了获得更多用户的支持。“艾尔莎”一改往日高高在上的作风。售价方面也是相当“平易近人”。目前。这款超强8800GT 512M显卡售价仅1799元。相信这个价格能打动相当一部分玩家的心。喜欢“艾尔莎”这个品牌的用户可以去市场上亲自感受一下这款高端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本文导航:
·前言
·测试显卡鉴赏
·评测平台及评测说明
·对比评测-3DMark06性能评测
·《暗黑之门:伦敦》对比测试
·《孤岛危机》性能对比评测
·《极品飞车11》性能详细对比评测
·《虚幻竞技场3》详细对比评测
·《英雄连》性能对比评测
·《半条命2:第二章》详细对比评测
·默认频率 散热器散热效能说明及测试
·艾尔莎8800GT显卡风冷超频能力测试
·评测室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