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扬闪龙各有优势 两套入门级双核攒机配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6:09  中关村在线

● 超频能力强悍 赛扬双核游戏配置

  前面已经提到,赛扬双核由于架构的先进,超频能力、功耗和发热控制上更加出色,同时由于酷睿架构在游戏方面表现得更加出色,因此我们认为使用赛扬双核的电脑最好配备入门级的独立显卡。值得一提的是,赛扬双核是一款售价不足450元的入门级处理器,如何给它配备一款合适的主板几乎成为所有用户的心病。主板价格太高则显浪费,太低端的主板似乎又不能发挥它超频能力强悍的优势。下面还是来看看我们是怎么选择各个配件的吧: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赛扬双核E1200(盒) 420
散热器 九州风神 WINNER D988 45
主板 斯巴达克 黑潮BI-100 499

内存

金士顿 1GB DDR2 667 2条 139*2

硬盘

希捷 7200.10 160GB 8M SATA

385

显卡

七彩虹 镭风3650-GD3 CF黄金版 599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AOC 915Sw 1399
音箱 麦博 M-111 99
光驱 先锋 DVD-228 150
机箱 金河田 飓风系列8185B/S 350
电源 金河田 劲霸ATX-S428
鼠标 力胜 KB-60黑豹2键盘光学套装 50
键盘 同上

——

合计

 

4274

产品介绍


赛扬闪龙各有优势两套入门级双核攒机配置(2)
斯巴达克 黑潮 BI-100主板

  斯巴达克 黑潮BI-100主板采用Intel P35+ICH7芯片设计,相对于其它P35主板搭配ICH9系列南桥显得有些另类。这款产品售价仅为499元,却具备了超强的超频能力,其整体用料比较高档,做工也非常扎实。由于它具备极高的性价比,因此这款主板在入门级超频玩家的心目中具有很高的评价。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4200元的入门级双核配置,我们选择了Intel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搭配斯巴达克的黑潮P35主板,并配备2GB的海量内存,同时搭配了刚刚上市的七彩虹Radeon HD 3650显卡。这样一套配置在Windows Vista系统下具有非常不错的游戏性能,同时我们搭配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也比较符合主流用户的需要。总体来说,这套配置的可玩性很高,我们推荐注重超频能力的入门级玩家选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各具优势 闪龙双核力拼赛扬双核
·超频能力强悍 赛扬双核游戏配置
·性价比更高 闪龙双核入门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