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同德洽购影驰以破解NV大单消化不良之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2:04  IT168.com

  最新消息,台湾同德正在洽谈收购显卡厂商影驰(Galaxy)!

  据称同德因为对市场走势估计错误,向NVIDIA的芯片订购太多,目前库存已经超过预期,NVIDIA为维护健康的图形芯片定价,严格禁止同德出售芯片给其他公司。同德通过并购影驰,将把剩余的图形芯片转移到新的子公司,减轻其损失。

  同德显卡年出货量超过1千万片,是中国内地排名前五的显卡品牌。同德在2005年收购了Gainward,2007年初开始推出Gaiward品牌产品,2007年9月又推出了针对欧洲高端市场的第二品牌Vvikoo。

  影驰1994年在香港成立,1999年成为NVIDIA的AIC 合作伙伴。该公司已在欧洲、东南亚和美国建立分公司,2003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2007年8月,影驰开始进军主板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