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优化大师V7.80 8.218新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任仲

    近日,Windows优化大师官方再次发布了新的版本,并且发布了新版本V7.80 Build 8.218的更新说明。如下:

    1、内存整理:增加对大内存(2G以上)的支持

    2、漏洞扫描:建立离线补丁库进行漏洞扫描和下载,极大提高速度

    3、历史痕迹清理:
       i) 在历史痕迹清理中增加系统日志清理
       ii)在历史痕迹清理中增加对Office2007的支持

    4、CPU检测的更新
       i)增加对AMD K10 CPU的支持
         1) 增加K10 Operton Barcelona核心的支持
         2) 增加K10 Athlon Agena/Toliman/Kuma核心的支持
       ii)增强对AMD K8 CPU的支持
         1) 改进对于Turion TK和MK系列的检测
         2) 改进对于Athlon Lima和Brisbane核心的检测
         3) 改进对于Sempron Sparta核心的检测

    5、修复目录统计中的错误。

    6、更新优化大师病毒扫描与识别。

Windows优化大师V7.808.218新版发布
图1 Windows优化大师

    上图是Windows优化大师新版V7.80 Build 8.218的启动画面,除了版本号的改动之外,大家会发现整个启动画面也在长期保持之后终于有了新颖的亮相。众所周知,Windows优化大师是目前最实用的Windows系统优化、管理工具,软件也不用多介绍了,喜欢的朋友赶快升级吧!

    这次Windows优化大师所发布的新版本中除了常规的更新内容,如对相应的历史痕迹清理、CUP支持的增加以及对功能错误的改进、病毒库的更新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漏洞扫描中建立了离线补丁库进行漏洞扫描和下载,极大的提高了系统漏洞补丁下载的速度。

    这个功能在Windows优化大师的附属软件“Wopti系统漏洞修复”里,大家在桌面上没有快捷方式的情况下,可以进入Windows优化大师的安装文件夹或者通过开始菜单的程序内容找到这个附属软件,详见下图。

Windows优化大师V7.808.218新版发布
图2 漏洞扫描


    在打开“Wopti系统漏洞修复”以后点击“漏洞扫描”对系统进行检查。并逐一钩选需要下载并安装的补丁,或者钩选“Wopti系统漏洞修复”界面左下角的“全选”选项。点击“补丁下载”按纽对补丁进行高速下载。见图
Windows优化大师V7.808.218新版发布
图3 补丁下载

Windows优化大师V7.808.218新版发布
图4 补丁下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Windows优化大师V7.80 8.218新版发布
·Windows优化大师V7.80 8.218新版发布(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