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站购齐 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25  天极yesky

  硬盘:250GB成主流 320GB销售更火爆

  随着价格的不断调整,250GB硬盘已是当前的主流容量产品,价格也相对合理,是中端用户的绝佳选择。而随着容量的不断加大,320GB甚至500GB容量的产品也开始热销。

  希捷:250GB跌至历史新低价

  希捷硬盘在业内绝对最受关注,其硬盘产品的稳定可靠性也相当不错,市场的占有量一直居首位。今天为大家推荐希捷250GB SATA硬盘,最新报价为450元,性价比不错。

一站购齐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5)
希捷酷鱼7200.10代 250GB SATA

  希捷酷鱼7200.10硬盘之前的单碟容量为160GB,此次升级采用了第二代垂直记录技术,将单碟容量提升到了250GB,存储密度达到180Gbit每平方英寸,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更高的单碟容量无疑可以带来更高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降低硬盘内的元件数量也必然可以提高硬盘可靠性。

一站购齐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5)
希捷酷鱼7200.10代 250GB SATA

  希捷 7200.10 250GB硬盘采用了超薄技术,但在外观上面和其它产品没有太大的区别。产品包装采用较为广泛的透明塑料防静电包装,是为了更好的防止静电破坏和盘体磨损,硬盘正面覆盖了一块厚而结实的金属盖,在加强了整体的散热效果的同时也有效保护磁盘。

一站购齐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5)
希捷酷鱼7200.10代 250GB SATA

  性能方面,这款希捷7200.10 250GB硬盘采用了希捷公司专利的SoftSonic液态轴承马达技术,工作噪音仅28db,这样就会使用户远离噪音的干扰,工作起来更顺心。

  实话实说:希捷硬盘在市场中销售的产品大部分以散包为主,但近期盒包的动作也不小,用户只需要多加10元钱,便可以买到三年盒包的产品,建议消费者选择后者,以便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产品名称:希捷 250G硬盘 7200/SATA2
  参考价格: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特尔:奔腾E仍是主流 E2140最受欢迎
·AMD:未超倍频好超频 黑五仍然最受欢迎
·金士顿:超频幅度大 “神条”销售火爆
·宇瞻:667/800差价不足20元 DDR2-800受关注
·希捷:250GB跌至历史新低价
·西部数据:品质更高 320GB企业级硬盘受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