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站购齐 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25  天极yesky

  宇瞻:667/800差价不足20元 DDR2-800倍受关注

  宇瞻内存以其出色的兼容性著称,时到现在仍然是市场中用户口碑不错的产品之一。目前宇瞻经典系列中的1GB DDR2-800内存价格仅为160元,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一站购齐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4)

一站购齐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4) 一站购齐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4)
宇瞻经典系列1GB DDR2-800内存

  宇瞻1GB DDR2-800内存采用6层墨绿色PCB板设计,双面搭载16颗容量为64MB的DDR2显存颗粒,组成了1GB的内存规格。内存采用原厂先进的90纳米制程颗粒,带宽每秒最高可达6.4GB,在双通道的模式下每秒频宽更可高达12.8GB。同时,该内存模块采用1.8伏特低工作电压设计,能够有效节省电耗,且采用先进的FBGA(Fine-Pitch Ball Grid Array)封装技术,为内存提供了绝佳的散热性与电气特性。该内存做工和用料相当到位,走线清晰,内存金手指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工艺,金层色泽纯正,具有极好的耐磨和防氧化特性。

  实话实说:在DDR2-667/800差价越来越小的情况下,DDR2-800的确是最佳的选择,特别是在Intel平台上。宇瞻1GB DDR2-800的价格还算合理,且有着不错的兼容性能,售后服务体系也比较完善,是近期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特尔:奔腾E仍是主流 E2140最受欢迎
·AMD:未超倍频好超频 黑五仍然最受欢迎
·金士顿:超频幅度大 “神条”销售火爆
·宇瞻:667/800差价不足20元 DDR2-800受关注
·希捷:250GB跌至历史新低价
·西部数据:品质更高 320GB企业级硬盘受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