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站购齐 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25  天极yesky

  内存:品牌价差不大 1GB DDR2仍然主流

  内存近期走势是相当利好的,目前品牌1GB DDR2-667内存的价格最低仅为135元,而2GB大容量内存售价也跌破300元。虽然高频率的DDR3内存已经上市,但预计今年受成本影响仍然不能广泛普及,加上主板等因素的影响,未来一年内仍然是DDR2内存的天下。

  金士顿:超频幅度大 “神条”销售火爆

  金士顿1GB DDR2-667神条可以说是近期网上抄得比较热的话题,据很多网友介绍,这款内存可以很轻松的稳定超到1000MHz,因此成为中关村市场近期相当热销的产品。

一站购齐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3)

一站购齐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3) 一站购齐CPU内存硬盘热销产品选购攻略(3)
金士顿1GB DDR2-667内存

  金士顿“神条”设计与市面上的金士顿普条无异,内存容量为1GB,默认工作频率是667MHz,工作电压为1.8V,针脚数为240PIN,ASSY IN CHINA的意思是封装地为中国。“神条”金士顿1GB/667内存采用标注着“Kingston”字样的内存颗粒,编号为0749 SAX,据小于的经验分析,该“神条”的芯片生产商为台湾力晶。

  实话实说:关于金士顿神条,小编曾专访过金士顿厂商的相当负责人,得到的消息是金士顿内存的确具备这样的品质。经销商与网友所抄得神条的确存在。当然即便超频幅度没有那么大,以金士顿的品质加上140元的售价,这条内存也相当超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特尔:奔腾E仍是主流 E2140最受欢迎
·AMD:未超倍频好超频 黑五仍然最受欢迎
·金士顿:超频幅度大 “神条”销售火爆
·宇瞻:667/800差价不足20元 DDR2-800受关注
·希捷:250GB跌至历史新低价
·西部数据:品质更高 320GB企业级硬盘受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