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止被奸商黑 三大装机前必备技巧大放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07  太平洋电脑网

一、省心省事、找熟识的硬件高手朋友帮忙

  朋友是一生的财富,对于不想为购买电脑操心的消费者来说,找一个熟识的硬件高手朋友帮忙购机是最省心和有效的方法,这也是大部分不熟悉了解硬件的消费者的选择,也是我们推荐的简单省事的方法。

  但是需要注意,我们说的“熟识硬件的高手朋友”可要找真正意义上的哥儿们,因为如果稍有不慎的话就会进入JS们安排的高手“朋友”陷阱里面。

防止被奸商黑三大装机前必备技巧大放送(2)

陷阱

  现在这种所谓JS硬件高手一般在校园里面比较多,一般来说,大城市的学生是一大装机客源,直接将广告做到学校的确是赚钱的好方法,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学生已经不再是“穷学生”了,兜里可能大把票子。这或许正是养活一方JS的本源。学校里可能有些同学对电脑比较感兴趣,经常买报刊杂志看网页的,时间长了,对硬件的了解也越来越多。而其实际上在学校里真正懂行的学生并不占多数,一旦有装机需要就需要这些高手的帮助。天长日久了,某些“高手”可能就与JS混熟了,打起了自己同学老师的算盘了。

防止被奸商黑三大装机前必备技巧大放送(2)

  如果是为了攒些钱交学费买辅导书,并且不过份狠宰自己同学的这些高手,我们认为这也无不可,和道德问题拉不上关系。但是如果比较黑心,专门找一些对电脑配件完全不了解的开刀我们认为这就太不厚道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省心省事、找熟识的硬件高手朋友帮忙
·二、上网查询选购产品规格与价格
·三、确定预算 在品牌、性能及售后作平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