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分钱不赚 4款底价出售打印机大揭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 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利润不足20元

    报价揭秘:在低端喷墨打印机中,爱普生的产品倍受关注,尤其是目前的ME2,目前柜台拿货价格为530元,但是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他们在以这个价格出给柜台的同时,如果有零售客户,有时也会以这个价格出货,所以出现了零售商与供货商抢夺客户的情况。

一分钱不赚4款底价出售打印机大揭底(3)
爱普生ME2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ME2的特点是采用打印头与墨盒分离式结构,四色独立设计,墨盒售价较低,单一黑色墨盒标价39元,彩色墨盒标价59元/每色。在性能方面,爱普生ME2表现不错,拥有5760×1440dpi的输出高精度,沿袭采用了爱普生微压电技术,墨滴最小达3微微升,相当于头发丝的1/5。快速经济模式下,爱普生ME2拥有每分钟22页的黑白文本打印和每分钟12页的彩色文本打印。

一分钱不赚4款底价出售打印机大揭底(3) 一分钱不赚4款底价出售打印机大揭底(3) 一分钱不赚4款底价出售打印机大揭底(3)
爱普生ME2喷墨打印机

    购买指南:爱普生ME2在照片打印效果表现尚可,低廉的耗材价格是它的一个优势,建议对后期使用成本与打印品质要求较高的用户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万众瞩目机型——惠普主打黑白激打
·低端喷墨打印机主力军
·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利润不足20元
·佳能的零售与渠道价相差5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