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分钱不赚 4款底价出售打印机大揭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 低端喷墨打印机主力军

    报价揭秘:在喷墨打印产品中,HP Deskjet D2468同样成功取代HP Deskjet D2368,有渠道商给其打出过290元的特价,但这个价格同样也是出给柜台的价格,正常情况,320元的零售价格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它使用816、817墨盒,不过随机配带的墨盒为体验墨盒,墨水容量较少。

一分钱不赚4款底价出售打印机大揭底(2)
HP Deskjet D2468喷墨打印机

    HP Deskjet D2468彩色打印速度高达14页/分钟,该款喷打黑白打印速度也高达20页/分钟,能够获得高达1200dpi黑白打印分辨率,效果也是相当的出色。 这款打印机采用了惠普第三代“富丽图”色彩分层技术的应用,使之彩色打印质量高达4800dpi的最佳彩色分辨率,让其在普通纸、喷墨纸、相纸等多种纸张介质上,均能获得极佳的输出效果。

一分钱不赚4款底价出售打印机大揭底(2) 一分钱不赚4款底价出售打印机大揭底(2) 一分钱不赚4款底价出售打印机大揭底(2)
HP Deskjet D2468喷墨打印机

    购买指南:HP Deskjet D2468喷墨打印机是低端用户的首选产品,但是需要注意,随机附带体验墨盒,墨水容量较少,在购买打印机时最好再单独购买一套标准容量的耗材,以防打印不了多少,还得多跑一趟市场去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万众瞩目机型——惠普主打黑白激打
·低端喷墨打印机主力军
·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利润不足20元
·佳能的零售与渠道价相差5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