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大指标细看 学生开学攒机如何选液晶(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34  IT168.com

接口

  关于接口,一些学生用户也是比较关注的。目前主流的接口就包括了D-SUB、DVI以及HDMI接口,而价格方面,仅仅配备了D-SUB接口的产品一般都是较便宜的,而配备了DVI和D-SUB接口的产品则属于主流系列,配备HDMI接口的产品一般都不便宜。

六大指标细看学生开学攒机如何选液晶(7)
接口选择要适用

  对于学生来说,在产品的接口方面,可以从自己配置的显卡接口以及尺寸方面进行考虑,如果是19英寸以及以下的LCD,采用D-SUB接口足矣,如果是20英寸以上的产品,最好是配备DVI接口。此外,如果采用的是集成平台而且没有配备DVI接口的话,那么也完全可以不必购买DVI接口的LCD。至于HDMI接口,除非显卡支持,不然就根本不需要花这个钱。

选购建议:普通用户可以选择只配备了D-SUB接口的产品,如果是大屏LCD加上拥有独立显卡的,最好是采用拥有DVI接口的产品。玩家可以考虑HDMI接口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学生该如何选择LCD
·尺寸
·品牌
·视角
·对比度
·响应时间
·接口
·入门选择:AOC 915SW、美格WG20D
·进阶选择:飞利浦 190EW8,长城Z2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