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根本无需优化 优派VP2250wb液晶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51  泡泡网

● 优派(ViewSonic)超强VP2250wb

    毋庸置疑,优派旗舰级VP系列一直都是高端消费者、行业客户以及入门级专业用户的最信赖的LCD之一,扎实的做工品质、强悍的工业设计和稳定的性能表现也是人们对优派VP系列最贴切的评价。实际上,由古至今优派VP系列的口碑都是相当出色的,经典的VP191b、VP930b、VP2030wb、VP2130wb、VP2330wb以及价格高达10万元人民币的VP2290b等,VP系列得到的永远都是拥护和爱戴,也给我们留下了伟大的财富。

根本无需优化优派VP2250wb液晶评测    根本无需优化优派VP2250wb液晶评测
高端消费市场最受欢迎的VP930b和VP2330wb

根本无需优化优派VP2250wb液晶评测    根本无需优化优派VP2250wb液晶评测
专业级VP2130b和价格高达100000元的VP2290b

    足足等待了两年,距离上次优派发布VP系列LCD至今至少有两年之久,优派旗舰VP系列产品线终于得到了“更新”——VP2250wb,这是一款21.6英寸宽屏LCD,但浑身上下皆散发出VP系列独有的魅力,那么向来以性能稳定出色著称的VP系列这次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

根本无需优化优派VP2250wb液晶评测
以不变应万变——优派超强悍VP2250wb

    如果您曾经对优派VP系列已经有足够了解的话,那么您必须承认优派VP系列拥有非常出色的工业设计,超窄边框、大脚丫底座、垂直显示等其他功能。以不变应万变,最新款优派VP2250wb外观设计上并没有颠覆以往经典的VP造型,而是在其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改造。实际上,我们可以很轻易地从VP2250wb身上找到以往VP系列的影子。

 

优派VP2250wb(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显示器尺寸 21.6英寸
面板类型 TN
液晶显示器色彩 16.7M
色域 106%(优派超广色域)
分辨率 1680×1050
屏幕比例 16:10
点距 0.276mm
亮度 300nits
对比度 1000:1(3000:1动态)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70/170°
灰阶响应时间 2ms
HDCP 支持HDCP
安规认证 TCO 03,CCC
耗电功率 50W
接口类型 D-Sub,DVI-D
集成USB接口 4个
重量 16.100Kg
外观色 黑色

    超强的性能规格一直是优派VP系列引以为豪的卖点之一,最新款VP2250wb自然也不例外,首先这款产品就拥有106%超广色域表现,这也是最新VP系列的特色之一。其他规格方面,分辨率为1680×1050,点距为0.276mm,最高亮度300流明,静态/动态对比度分别为1000:1/3000:1,响应时间达到目前最快的灰阶2ms,通过TCO'03安规认证,最高功耗仅为50瓦特,此外还提供了4个USB 2.0传输接口,整体性能和功能都可以说是相当的强悍。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优派(ViewSonic)超强VP2250wb
·优派VP2250wb外观详细解析
·性能测试篇
·编辑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