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双卡固态供电 双敏A770主板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51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AMD 7系列主板已经成为AMD平台的主流,双敏近日又推出了一款A770主板,主板支持双显卡,搭配全固态电容设计,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主板型号为UR770A-CF,市场参考价格为599元。

支持双卡固态供电双敏A770主板599元
主板全貌

    主板采用AMD 770+SB600芯片组设计,支持AM2接口和AMD下一代接口AM2+系列处理器,包括AMD Athlon 64 FX/Athlon 64 X2 Dual-Core/Athlon 64/Sempron系列处理器。HT总线支持最新的HT3.0。

    该款主板在供电部分的设计上,采用了全封闭电感和全固态电容设计,这样保证了主板供电的稳定。主板提供了四条DIMM内存插槽,DDR2 1066/800/677MHz内存规格,支持最大内存容量为8GB。

支持双卡固态供电双敏A770主板599元    支持双卡固态供电双敏A770主板599元
硬盘接口和扩展插槽

    主板的扩展部分设计上,提供了2个PCI-E x16的插槽,还提供了2个PCI-E x1插槽、2个普通PCI的插槽。南桥SB600提供4个SATAII接口,支持SATA RAID 0/1/10磁盘阵列功能。

支持双卡固态供电双敏A770主板599元
背板接口

    背板设计上,主板提供了同轴接口给用户提供了更多多媒体体验。在功能也都非常实用,去掉了不常用的打印机接口。近日装机的用户可以考虑下这款主板。

双敏 UR770A-CF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九域怡和科贸有限公司(010-5119585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