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大采购 1500元以下最值得选购液晶(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7:59  IT168.com

超大面子超高性价比,美格WG20D

  对于很多用户而言,大尺寸LCD的诱惑是非常明显的。但是大尺寸LCD的价格一般是比较高的,对于大部分的学生而言无疑是较大的压力。而这款高性价比的美格WG20D的优势就非常明显,1499元的价格无出其右,对于学生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实惠的选择。

新春大采购1500元以下最值得选购液晶(6)
美格WG20D

  外观方面,美格WG20D采用全黑色的机身搭配全黑色圆形塑料底座,四四方方的机身搭配纯黑色的外观显得十分的严谨与沉稳。OSD控制键被设置在了显示器右边框的侧面,成“1”字形排列,其中在新的OSD菜单中,提供了标准、风景、游戏、夜晚、剧场等五种亮度模式个性化设置,用户可根椐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性能方面,WG20D采用了16.7M色的20寸TN面板,具有300流明的亮度和1000:1的超高对比度,响应时间达到了5ms,点距为0.258mm,最佳分辨率支持1680*1050,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为170度和160度。接口方面,美格WG20D就采用了双VGA+DVI的组合接口模式,可以满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

  点评:这款美格WG20D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与其他低价20宽屏LCD很大不同的是,美格WG20D配备了DVI接口的设计,更加贴合其性能定位。

总结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这五款LCD,其中有两款19英寸宽屏LCD,两款为17英寸宽屏LCD,一款为20英寸宽屏LCD,价格均在1500元以内。就笔者的观点而言,如果大家对LCD没有特别的要求,可以考虑高性价比的主流19英寸宽屏LCD,如果是宿舍空间比较小的话,则不妨考虑一下高品质的17英寸LCD,至于想追求大屏LCD的用户,则可以考虑采用低价的20英寸宽屏LCD。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三年全免质保加时尚配置,AOC 915SW
·国际品牌加时尚造型,Acer AL1916W
·一线品牌加无忧服务,优派 VA1716w
·完美品质融合时尚设计,三星 740NW
·超大面子超高性价比,美格WG2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