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大采购 1500元以下最值得选购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7:59  IT168.com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各地电脑卖场也纷纷开市,恢复了正常的营业。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学生开学时间提前了,因此学生攒机的高潮将在这两周内出现。对于现在的学生攒机而言,大家选购的焦点已经从以往的三大件转移到了液晶显示器上。而面对如此繁杂的液晶显示器市场,很多学生就感觉眼花燎乱,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

新春大采购1500元以下最值得选购液晶

节后卖场恢复喧嚣

  事实上,对于以学生为代表的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大家在选购液晶显示器时依然会重点关注产品的价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9英寸宽屏LCD及以下尺寸的产品价格较为低廉,是入门级用户的首选,大部分产品都在1500元左右。而20英寸、21.6英寸宽屏LCD的价格则较为集中在1500到2000之间,至于大家看好的22英寸宽屏LCD,目前的价格主要都集中在2000元上下。

  而就学生用户而言,虽然目前大屏LCD的诱惑力非常大,但是绝大多数人的预算并不高,就笔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很多人花在LCD上的预算都在1500元左右,那么,在1500元以内,可以买到什么样的液晶显示器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五款1500元以内最值得选购的LCD。

  相关报道:

  六大指标细看 学生开学攒机如何选液晶

  价格低廉实惠多 2000元内22宽屏液晶搜罗

  六大品牌液晶显示器最新报价:三星全线降

  >>查看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年全免质保加时尚配置,AOC 915SW
·国际品牌加时尚造型,Acer AL1916W
·一线品牌加无忧服务,优派 VA1716w
·完美品质融合时尚设计,三星 740NW
·超大面子超高性价比,美格WG2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