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分钱不浪费 4000元游戏攒机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6:14  中关村在线

    中国特殊的消费观念一直是DIY市场繁荣背后最有力的支持。由于国人更加看重产品的价格和性能的差值,即我们平时所说的性价比,所以也早就更多的用户选择了自主装机。而近一年的趋势则显示,整机市场由于竞争更加激烈,价格也开始逐步下调,进一步吸引了部分装机用户转向了品牌PC或是笔记本产品。

    相信不少打算在近期装机的用户也会有种种疑惑或是犹豫,究竟应该买笔记本还是自主装机呢?到底哪一个才更具性价比,更适合自己?笔者在这里可以简要的将这个问题解答给大家:笔记本所能体现的是移动性能,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一些普通文字处理的工作。而台式机在性价比优势方面则要明显强过笔记本,无论从硬件规格还是对大型游戏的支持方面。

    如果你非常在意电脑的性能也想要玩一些主流的游戏,那么DIY一台电脑才是你正确的选择。而近期硬件价格频频下调,即便是大家普遍可接受的3000-4000元的预算也能够购买一台性能强劲的电脑了。笔者简单的近期超值的配件进行了罗列,看一看它的规格是不是也符合你的要求。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E2140(盒) /AMD 双核4200+(盒) 480/44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板 ? 499-699

内存

金士顿 1GB DDR2 667 2条 140×2

硬盘

 日立 160GB 350

显卡

 8600GT / 2600XT 399-599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AOC 913Fw 1480
音箱 漫步者 R60 60
光驱 先锋 DVD-228 160
机箱 富士康 TSAA+861 310
电源 航嘉 冷静王 加强版
鼠标 光电套装 60
键盘 同上 ——

合计

 

约4308

    以上的配置算下来总成本约为4308元,且大多数配件多为媒体报价,而实际的出货价格将会低一些还会有砍价的空间,因此我们暂且将这套配置定位在4000元。而在主板部分,我们预留了499元-699元的充足空间来挑选合适的主板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开学买电脑台式机性价比仍然占优
·一线品质全固态打造 技嘉P31仅699元
·一体式热管 全固态P35主板699元
·性价比玩家最爱 超频特色黑潮P35仅499元
·扎实做工 映泰TA770 A2+主板699元
·最低价790X主板 悍马HA03仅699元
·超频能力强悍 超磐手AF560T Ultra主板5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