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配准没错 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15  IT168.com

  从酷睿处理器发布之日起,一线品牌的超频965/P35主板一向给人价格高昂的感觉,对于那些钟情酷睿超频后的高性能而又囊中羞涩的用户来说,价格在目前酷睿处理器完全成为主流以后已经完全不是问题,因为一线品牌的超频P35主板已经全部降价了。而其中最便宜要数技嘉的GA-P35-S3L主板,这款主板不仅继承了技嘉自965时代就开始的绝佳超频性,并且价格还是一线P35主板中最便宜的,购买价值不言而喻。

用它配准没错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7)
技嘉GA-P35-S3L主板仅799元

  技嘉GA-P35-S3L主板采用标准ATX大板,基于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主板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可支持LGA775架构的Core2 Extreme、Core2 Quad、Core2 Duo、Pentium、Celeron等全系列Intel处理器,并支持下一代45nm工艺制程处理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667/800/1066内存规格。磁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4组SATA2接口和1组IDE接口。

用它配准没错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7)
主板扎实的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成熟的四相供电回路,用料上采用了大量固态电容和高品质日系KZG电解电容,搭配封闭式电感线圈,具备出色的抗电磁干扰能力,为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用它配准没错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7)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主板提供了1条PCI-E X16显卡插槽,另外还提供了3条PCI-E X1插槽以及3条传统PCI插槽,充分满足用户日后的多扩展使用需求。

用它配准没错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7)
主板I/O接口部分

  I/O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标准PS/2键鼠接口、同轴输出接口、传统LTP打印输出接口以及4组USB2.0接口,板载千兆网卡接口和8声道音频输出接口。

  【编辑点评】技嘉作为一线大厂,其产品的品质我们毋庸置疑。这款技嘉GA-P35-S3L主板虽然并没有采用去固态电容和热管的设计,但整体做工用料还是相当扎实稳健的,足以保证主板长时间稳定运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用它配准没错 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
·前言
·富士康G31MX-K主板
·捷波悍马HA03主板
·斯巴达克黑潮BI-100主板
·影驰AN68M主板
·技嘉GA-P35-S3L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