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配准没错 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15  IT168.com

  2007年底AMD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主板芯片组系列7-Series,其中定位较高的790X芯片组可以支持双PCI-E 8X(2.0)的交火技术。而在各大主板品牌的790X主板售价还在千元左右的时候,捷波悍马的一款型号为HA03的790X主板却打出了699元的价格,成为了790X的市场标杆,并且这款产品的做工出色,具备诸多玩家特性,性价比在790X阵线中堪称一流。

用它配准没错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4)
捷波悍马HA03主板低价上市

  捷波悍马HA03基于AMD 790X/SB600芯片组设计,支持HT3.0总线和PCI-E2.0规格,全面支持AM2接口的K8处理器和最新AM2+接口的K10全系列处理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4条DIMM插槽,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2 1066内存控制器。磁盘接口方面,主板SB600南桥提供了4组SATA接口和1组IDE接口,并且通过第三方芯片提供了另外2组SATA接口和1组IDE设备接口。

用它配准没错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4)
主板豪华的CPU供电部分
  CPU供电部分,悍马HA03依旧延续了悍马系列的豪华设计,采用了五相供电回路设计,使用了大量高品质顶级固态电容和全封闭式电感,并为MOS管加装了散热片,确保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同时为超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用它配准没错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4)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悍马HA03提供了2条PCI-Ex16显卡插槽,其中一条为PCI-E2.0规格,两条显卡插槽均分x16的贷款,因此当使用一块显卡时需用Swith Card屏蔽另一条显卡插槽的x8带宽。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Ex1插槽和2条传统PCI插槽,充分满足玩家的扩展需求。

用它配准没错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4)
主板拥有多项“超频利器”
  特色功能方面,蜂鸣器、DEBUG灯、POWER以及RESET按键等超频利器一应俱全,延续了悍马系列的一贯贴心设计风格,为玩家超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用它配准没错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4)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方面异常丰富,主板除了提供各种传统接口外,还提供了e-SATA、同轴音频以及C CMOS按键,充分满足玩家的使用。

  【编辑点评】捷波悍马HA03延续了悍马系列主板做工优秀、性能强劲的优良传统,主板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并且为玩家提供了蜂鸣器、DEBUG灯、POWER以及RESET按键等超频利器,为玩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目前该主板上市报价仅为699元,近期有攒机打算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该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用它配准没错 新春攒机五大超值主板推荐
·前言
·富士康G31MX-K主板
·捷波悍马HA03主板
·斯巴达克黑潮BI-100主板
·影驰AN68M主板
·技嘉GA-P35-S3L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