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部2000元以下 廉价22英寸宽屏液晶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10  IT168.com

  家电风格加主流配置,长城Z221

  长城LCD一直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目前在2000元以内的22英寸宽屏LCD中,这款长城Z221的性价比就非常不错,虽然不是国际品牌,但是做工与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国产品牌在售后服务方面做得更加出色,很适合普通的消费者。

全部2000元以下廉价22英寸宽屏液晶导购(2)
长城Z221

  外观方面,长城Z221的风格比较低调,银色包裹着黑色的双边框设计、纯黑的外观、超窄边框设计、独特的底座和OSD按键,整体设计融经典与个性于一身,虽然不是特别出色,不过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OSD按键整齐排列于显示器的右下方,便于操作,而Z221还采用了后支点设计,方便用户调节显示器位置。

  性能方面,长城Z221采用22寸的16.7M色的TN面板,拥有1680×1050的分辨率以及16:10的屏幕比例,提供了5ms响应时间,450nits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接口方面则配备了DVI和D-sub两种接口供用户选择。值得一提的是,Z221还继承了长城特有的“COLOR ENGING”技术,可以轻松实现16:10与4:3显示比例的切换,对游戏与电影实现了很好的兼容。

  点评:这款长城Z221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显得比较普通,但是价格偏低,而且拥有显示比例切换功能,加上长城三年全免费质保,对于入门级的用户而言绝对是性价比首选。

媒体报价: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家电风格加主流配置,长城Z221
·经典机型生命力强劲,AOC 210V
·镜面屏加三接口设计,美格WE223D
·定位家庭娱乐,玛雅W2200D
·一线也疯狂,飞利浦 220WS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