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采购首选 3款联想扬天商用台式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4:29  中关村在线

推荐产品:联想 扬天5700V

编辑点评:

  联想扬天商用机拥有很高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大多数企业选择联想也正是选择了放心。联想 扬天M5700V电脑在外观上继承了IBM ThinkCenter的风格,配置方面足够满足日常办公应用。

  笔者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目前联想的商用机非常受大家的欢迎。现在就有商家打出了促销活动,配备双核处理器以及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联想 扬天M5700V电脑,售价5250元。

公司采购首选3款联想扬天商用台式机推荐(2)
联想 扬天M5700V

  外观方面,联想 扬天M5700V似乎是继承了Thinkcenter系列的特色,采用红、黑、灰三色。产品外形轮廓较上代产品更加锐利、肯定,含蓄之中蕴藏锋芒,诠释了中小企业的气质与特点,能够极好的融入到办公环境之中。而机器上的红色按钮则是继承了Thinkcenter系列的独特风格。

  配置方面,扬天M5700V采用了AMD Athlon64 4000+双核心处理器,1GB DDRII 内存,160GB 7200转串口硬盘,串口DVD-ROM,集成千兆网卡,无软驱,集成显卡,USB光电鼠标,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扬天M5700V
  [市场售价]:525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联想 扬天5700V
·联想 扬天M2600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