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固态配豪华热管 杰微P35主板上市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01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杰微主板在国内市场上属于比较低端的品牌,但在国际市场上却有着不错的影响力。杰微近日推出了一款路虎系列P35主板,主板搭配了豪华的热管散热系统并搭配了全固态电容,保障了主板在超频时的稳定。主板型号J&W P35LH-B1,市场参考价格为999元。

全固态配豪华热管杰微P35主板上市999元
主板全貌

    主板采用Intel P35+ICH9H芯片组设计,支持775接口的Intel Core2 Quad, Core2 Extreme, Core2 Duo, Pentium Dual-Core, Pentium D, Pentium 4, Celeron 处理器。支持1333/1066/800 MHz的前端总线。

全固态配豪华热管杰微P35主板上市999元    全固态配豪华热管杰微P35主板上市999元
供电系统和内存扩展

    主板的供电部分采用了6相供电设计,在供电系统的MOS管上覆盖了纯铜散热片,使得供电部分的热量能迅速散失。主板提供了4个内存扩展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内存,并为内存提供了完整的供电模块。

    硬盘接口的设计采用了垂直于主板的方式,使机箱内的走线不至于杂乱。主板提供了7个SATA接口和1个IDE,足够用户使用。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3个普通PCI插槽和2个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双显卡交火,还提供了一个PCI-E x1插槽。

全固态配豪华热管杰微P35主板上市999元
背板接口

    背板接口功能比较丰富,主板提供了DEBUG灯和同轴接口等功能,千元以内能买到功能这么丰富的主板还是比较少见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J&W P35LH-B1
[参考价格] 999元
[联系方式] 010-51195780
[公司地址] 中关村海龙4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