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浓厚复古味道 奋达流金岁月C30音箱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32  IT168.com
  现今音响市场都不乏时尚精致的产品,无可否认,产品具备更多的主流元素显得更容易融入年轻一代的生活,却过多花俏的修饰反而显得俗气。真正的音频爱好者往往更喜欢具有特别韵味的产品,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产品,却发掘不出一款出色的古典造型音箱产品,甚是遗憾。奋达于农历新年前向市场推出了新一系列的音箱,名为流金岁月,作为献给广大音频爱好者的新年礼物,其中的设计相当适合爱好者独特的口味,而且一系列推出的3款型号各有特色,我们本次评测对象就是流金岁月系列当中最高端的型号产品——C30。

浓厚复古味道奋达流金岁月C30音箱评测

奋达流金岁月C30

  既然奋达流金岁月C30是该系列最高端的型号,其性能表现定必出类拔萃,从整体设计来看,清雅脱俗的外型完全仿照了上世纪四十年代的留声机,统一采用质朴的啡色木纹贴皮表层,搭配上怀旧的镀铜金属档盖,充满复古气质又饱含金属质感。分外出色的外观设计给人非凡的印象,其实际性能实在是让人万般期待,以下我们IT168评测中心将会对奋达C30进行详细介绍与实际音质试听。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主箱体正面欣赏
·主箱体背面欣赏
·内部拆解
·测试平台与实际听感
·评测中心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