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拯救低端显卡 MCP78S主板混合SLI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11  太平洋电脑网

  三、驱动仍然有待改善

  刚才我们看到GeForce 8400GS在开启Hybrid SLI功能之后,其性能和高一级别的8500GT几乎可以媲美。但是在GeForce 8500GT下开启Hybrid SLI功能之后,其性能提升情况就没有这么乐观理想了,通过测试成绩大家可以看到,GeForce 8500GT开启Hybrid SLI功能之后成绩仅为2300分,仅比原来的2278分提高22分,与高一级别的GeForce 8600GT显卡差距仍然很大。

  通过8400GS与8500GT在170.68版本驱动下开启Hybrid SLI功能之后成绩提升的情况,我们不难发现:尽管目前这个版本的驱动仅仅针对GeForce 8400GS作优化,但NVIDIA对Hybrid SLI功能的作用定位清晰-大幅提高低端显卡性能,加强整合主板与低端显卡之间的联系。

拯救低端显卡MCP78S主板混合SLI评测(6)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拯救低端显卡MCP78S主板混合SLI评测(6)

  通过本次评测我们可以注意到三点情况:

  一、NVIDIA给人的一贯印象是其驱动程序更新比AMD更及时完善,在混合SLI/混合交火功能驱动程序更新上,NVIDIA延续了它给人的一贯风格。因为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没有收到AMD任何有关Hybrid Crossfire的驱动消息,而NVIDIA这个版本的驱动早在1月28号已经发布更新。

  二、由于平台的处理器核心技术没有掌握在自己手上,一旦出现处理器核心架构发生变化的话,那么NVIDIA对完善驱动往往要花费比AMD、Intel更大的精力,这次170.68版本的驱动在K8处理器与K10处理器下的不同应用情况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三、Hybrid SLI技术的核心原理是GPU和IGP图形核心互连协同工作,其作用是大幅提高低端显卡性能,加强整合主板与低端显卡之间的联系。这样的技术出现让传统的低端显卡和低端整合主板迎来一个新的市场机遇,如何把握好这次机遇对于众多主板显卡厂商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什么显卡和主板支持Hybrid SLI功能?
·评测平台及评测方法介绍
·一、搭配AMD X2 5000+:性能无法提升
·二、搭配 AMD Phenom 9900处理器:性能提升显著
·三、驱动仍然有待改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