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年省块主板钱 技嘉DES版P35-DS4主板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新型号P35引发讨论

  近日,技嘉方面推出一款型号为EP35-DS4的主板,很多人都了解P35-DS4这个型号称谓的含义,它代表这个型号的主板是采用Intel P35芯片组作为基础构架而成,而DS4则代表技嘉用于板卡上的超耐久技术和“Smart、Safe、Speed、Silent-Pipe”的S4技术,不过相信大部分网友对前面的“E”字所代表的含义就不甚了解了,它代表技嘉这款型号的主板支持其最新的动态节能技术——DES(Dynamic Energy Saver)。

一年省块主板钱技嘉DES版P35-DS4主板测试
EP35-DS4是技嘉DES技术的先锋代表

  关于P35芯片组的主板测试相信网友们也已经从我们主板频道看过很多了,可以说P35作为P965的继任者还是比较合格的,而技嘉推出的P35芯片组DS主板系列也表现出了符合技嘉形象的不俗性能和功能。实际上回顾技嘉这几年在主流芯片组上所做出的积极改进之后我们也不难发现技嘉的进步:从超耐久到超耐久二代、再从超耐久二代到今天的DES动态节能技术的加入,每一年都会有更新的技术和创意被加入到技嘉的产品中,能够做到一直上劲不断进步确实难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每年都进步,今年变节能
·DES技术分析
·技嘉EP35-DS4主板解析
·测试平台软硬件介绍
·软件测试及功耗测试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