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验之谈 根据五大参数选购液晶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8:46  IT168.com
  您会选液晶显示器吗?面对这个问题,估计50%以上消费者都会回答“不”。确实,作为一件拥有着复杂的技术的显示设备,液晶显示器如何选购的问题已经超过了很多普通消费者的知识范围。事实上,很多电脑城里的商家对于怎么判断一款液晶显示器是好是坏都很难说出个所以然,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想在纷乱复杂的一堆产品中,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自然是难上加难。

经验之谈根据五大参数选购液晶显示器
选择多了,眼睛乱了

  选购难的问题,一款困扰着很多想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根据笔者的经验,事实上,很多人对于选购液晶显示器,往往都是从外观以及价格上来取舍,而根本没有考虑是否适合自己的需要,这样一为,往往就会造成购买的产品不好用,不适用的情况。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选购液晶显示器呢。

经验之谈根据五大参数选购液晶显示器
啥规格才最适合?

  对于那些对液晶显示器一点概念也没有的消费者,笔者就建议大家最好从尺寸、响应时间、亮度、对比度、可视角度等五个主要的方面着手进行考虑,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结合自己的预算水平,从而进行选择。

  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的选购液晶显示器,下面,笔者就由尺寸、响应时间、亮度、对比度、可视角度等五个主要的方面出发,为大家介绍到底哪种规格才最适合你。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您会选液晶显示器吗?
·选购适合液晶显示器,尺寸先行
·多快的响应时间适合,游戏决定
·亮度不宜太高,300流明是标准
·对比度适合就好,超高对比度并非人人受用
·可视角度因人而异,别盲目追求广视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