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个红透半边天 最热门19寸宽屏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度过春节假期,显示器市场新一轮的拼杀即将上演,近期市场中聚集了大量学生、家庭等经济型消费者,结合目前19英寸宽屏液晶突出的性价比表现,我们认为近期显示器市场的争夺战仍将集中在19英寸宽屏规格,近期有购买打算的朋友,也不妨将目光多投向更具性价比优势的此类产品。

个个红透半边天最热门19寸宽屏液晶推荐
节日过后,经济型产品更具诱惑力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近期热门的19英寸宽屏产品,它们无一不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优势,并且都来自知名品牌,在体验到更高规格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对于经济型用户来说,这可能比低廉的价格更具诱惑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 940BW+
·LG L194WT
·AOC 913Fw
·长城 M97
·明基 G900W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