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手写手机银奖:摩托罗拉A12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45  新浪科技

  银奖:摩托罗拉 A1200

最佳手写手机银奖:摩托罗拉A1200

图为:摩托罗拉 A1200

  IT168总编辑耿英英:

  由于缺少重量级的王牌机型,摩托罗拉在2007年的表现实在是不尽如人意。从目前来看,包括当前主打的摩托罗拉RAZR V8在内,整个产品线似乎都让人感到缺乏新意。不过,摩托罗拉A1200的出现却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作为一款上市将近2年的手写手机,A1200凭借着独特的全透明翻盖设计诠释了“明”的含义,尽管对比其它机型,A1200在功能上已算不上高配,但特有的高贵气质以及不俗的性价比仍使其具备相当的竞争力。

  太平洋电脑网总编王皇文:

  摩托罗拉可以称得上是手写手机的鼻祖,拥有深厚的手写手机研发底蕴,直到A1200这代产品,手写输入已经相当成熟,准确的识别率绝对是行业之冠。加上A1200拥有很小巧圆滑的“玻璃盖”设计,并采用Linux操作系统,是名符其实的最佳手写手机。

  IT世界网总编辑彭军丽:

  摩托罗拉手写手机向来在商务手机领域口碑良好,A1200自然而然地继承这一优势,而前卫的透明翻盖设计无疑能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位

  小熊在线总编蒋焱阳:

  被誉为风流倜傥一代商务名机的A1200,虽然没有GPS,没有流行Touch,没有……但其全透明翻盖时尚外表优秀设计迄今为止仍然诱惑着成功男人的心:小巧、优雅而高贵!A1200功能不弱,扩展应用软件也极其丰富,字体大方漂亮,手写识别率很高更有名片识别功能,经过几度改进,目前2K以下的行货价格让每个喜欢的朋友都能领略手写智能手机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佳手写手机金奖:索尼爱立信P1c
·最佳手写手机银奖:摩托罗拉A1200
·最佳手写手机铜奖:多普达 P8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