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钱别急着花 年后装机五大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08  IT168.com
  年前我们在一篇题为“小心保修陷阱 春节前装机的注意事项”的文章中提醒用户,基于节前货源、价格、保修等多方面存在各种不利因素,建议这部分用户将装机计划推到春节之后。一转眼,充满喜庆气氛的春节长假期已经结束,停业多时的电脑城又重新开门。不少装机用户在“资金到位”的情况下,都想第一时间冲去电脑城装机。

  不过,就算大家的装机资金是多么充裕,就算大家想去装机的心态是多么的迫切,也不应该急着去花钱。事关电脑城开门不等于电脑市场的交易情况就恢复正常,节后马上装机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用户注意的事项也相当多。

  指出年后装机最佳时间点

  跟往年一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的电脑城,大部分都会择大年初八,也就是2月14日重新开门营业。通常在开门之前,电脑城门外还会有舞狮采青等贺年活动。不过,如果用户在初八当天急冲冲就去电脑城装机,很可能会失望而归,因为电脑城开门,并不等于各大装机商铺就一定开门营业。

有钱别急着花年后装机五大注意事项
电脑城会选在初八启市

  由于在电脑城里面做生意的商家,从老板到打工仔,大部分都不是本地人。春节前他们会提前放假回乡过年,春节后他们往往也放多几天假,以避开春运高期。考虑到今年国内大部分地区均出现雪灾,严重影响了陆路、铁路和空中三方面的运输情况,估计不少商家都会把节后开门营业的时间向后顺沿几天,选择初八开门的商家肯定会比往年要少。

  考虑到节后电脑市场,无论是供货状况还是价格走势,起码需要五天到一周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初步看来,2008年后装机的最佳时间点,应该是2月20日之后,选择在元宵节装机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指出年后装机最佳时间点
·缺货严重!买家如何面对
·别急着花钱!防价格陷阱
·二月配件首波促销须留意
·年后装机值得考虑的配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