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漫满屋 最登对时尚液晶显示器速配(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45  三好在线

组合三:玛雅W221M

  如果说24寸的霸道适合男孩子选购的话,那么对应的22宽屏产品也只能是这款“电玩巴士”W221M,超酷的娱乐享受还是能够满足女孩子的游戏娱乐双需要了。目前的最新售价为2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浪漫满屋最登对时尚液晶显示器速配(7)

玛雅W221M

  外观:玛雅W221M采用了灰黑色调,整体风格简洁而不失大方。除了边框上角的型号标识之外,所有的特色都集中在下边框上:两角处分别采用了内置音箱,中央白色的玛雅标识异常显眼,而长条形设计的OSD按键呈一字整齐排列,同时操作手感也非常不错。

浪漫满屋最登对时尚液晶显示器速配(7)

玛雅W221M

  性能:玛雅W221M采用了22英寸的宽屏面板,16:10的黄金比例,点距为0.285mm,最佳分辨率为1680*1050,300流明的亮度,5ms的响应时间,水平、垂直的可视角度均为170°。而其最大的特点也就在于采用了动态对比度技术,并达到了3000:1。接口上,W221D采用的是DVI和D-SUB双接口,并配置了HDMI以及分量色差输入,并通过了RoHS环保认证等。

浪漫满屋最登对时尚液晶显示器速配(7)

玛雅W221M

参数一览

玛雅W221M
可视区域 22英寸
屏幕 16:10比例  
分辨率 1680×1050
对比度 3000:1
亮度 300nits
响应时间 5ms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 170度/170度
接口 D-Sub,DVI-D
其他 支持HDMI、分量色差输入


[产品型号] MAYA(玛雅) W221MLCD显示器

[参考报价]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组合一:三星245B+
·组合一:三星2232GW+
·组合二:LG L245WP
·组合二:LG L226WTQ
·组合三:玛雅霸道W241D
·组合三:玛雅W221M
·组合四:长城V247
·组合四:长城V2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