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漫满屋 最登对时尚液晶显示器速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45  三好在线

组合一:三星245B+

  当大屏液晶跨步发展的一年刚刚到来之际,三星电子就率先一步将更大尺寸、更高性能的液晶呈现给消费者。于是旗下的24宽旗舰产品245B,如今升级版的245B+上市,而售价依然保持原有的3599元,性价比可谓是大幅度提升,值得喜欢霸气的男孩子参考。

浪漫满屋最登对时尚液晶显示器速配(2)

三星245B+

  外观:作为三星24宽屏液晶245B的延续,245B+秉承继承了三星 “5”系列的传统,经典的黑色机身融入了时尚的钢琴烤漆材质,流行的超窄边框、大气典雅气质,都可以让用户感受到一种高贵的氛围,愉悦心情油然而生。OSD按键圆形的按钮设计也给了用户舒适的操作手感。而值得一提是宽大的面板背后设计了稳固结实的底座,不仅可以进行100mm的高度调节,而且还采用符合VESA标准的壁挂和支臂设计,方便商务人士的各种需求。

浪漫满屋最登对时尚液晶显示器速配(2) 浪漫满屋最登对时尚液晶显示器速配(2)

三星245B+

  性能:245B+的最突出表现为将原本就已拥有3000:1高动态对比度升级至8000:1,保证了画面丰富的层次和纵深效果。同时采用了24寸的TN宽屏面板,显示色数为16.7,分辨率为1920×1200,点距为0.27mm,并拥有了主流的5ms的响应时间,400流明的亮度,可视角度方面分别为160度等,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的应用需要。此外提供了D-sub+DVI-D的接口配置,并支持HDCP协议、Windows vista  Premium以及TCO'03的标准认证等。

浪漫满屋最登对时尚液晶显示器速配(2)

三星245B+

参数一览

三星 245B+
可视区域      24英寸
屏幕 16:10比例 支持高度调节&旋转&倾斜
分辨率 1920×1200
对比度 8000:1
亮度 400nits
响应时间 5ms
点距  0.27mm
接口 D-sub+DVI
其他   Mac 兼容;魔技:魔彩 (MagicColor), 魔亮 (MagicBrightⅢ)


[产品型号] 三星 245B+LCD显示器

[参考报价] 3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组合一:三星245B+
·组合一:三星2232GW+
·组合二:LG L245WP
·组合二:LG L226WTQ
·组合三:玛雅霸道W241D
·组合三:玛雅W221M
·组合四:长城V247
·组合四:长城V2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