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俘虏她的心 情人节3款可爱女生攒机配置(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 美女也发烧 8300元豪华配置

  一个女生用6000元级别的电脑其实已经让很多人感到吃惊了,不过我们认为只要有需求,8000元级别的电脑也不是不能装备给女生。高端酷睿2处理器、大容量内存和硬盘以及中高端显卡、漂亮的液晶显示器、机箱,这些设备需要的资金投入的确有些高,但预算超过8000元绝对能够满足。如果您的爱人对6000元级别的配置仍然感到不满意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下面这套方案: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Core 2 Duo E6550(盒) 125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板 微星 P35 Neo2-FR 999

内存

宇瞻 1GB DDR2 800 2条 170*2

硬盘

西部数据 320GB 16M SATA 620

显卡

蓝宝石 HD3850 256M GDDR3冰夜战戟

1299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LG L226WTQ 2350
音箱 漫步者 e3300 499
光驱 先锋 DVD-228 150
机箱 航嘉 H002哈雷二号 399
电源 航嘉 宽幅王2代 280
鼠标 微软 光学极动套装 160
键盘 同上 ——

合计

 

8346

产品介绍


俘虏她的心情人节3款可爱女生攒机配置(4)
航嘉 哈雷2号机箱

  航嘉 哈雷2号是首款荣获工业设计红星奖的机箱。这款产品总体做工和设计非常独特,用料也非常实在,产品外观圆润,非常适合追求品质的女性,机箱采用黑色镀锌钢板,并在正面采用红色点缀,显得非常时尚,产品目前价格为399元,对于追求性价比的高端女性朋友来说非常值得购买。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8300元的高端发烧配置。我们选用了Intel Core 2 Duo E6550处理器搭配2GB DDR2 800双通道内存,并配以全固态电容设计、热管散热的微星P35主板,显卡方面则使用了蓝宝石的静音版HD 3850,相信在配备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环境下流畅进行各项操作不成问题。为了保证平台的稳定运行,我们配备了航嘉350W电源,为系统提供强劲的动力。

写在最后

  以上三套针对女性打造的配置,从可爱小公主到小资,再到白领,三套配置的档次从低到高,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朋友选购,希望我们的推荐能给正在迷糊的男生们一些参考,如果您打算在情人节为爱人攒一台电脑,上面的三套配置总有那么一套是适合您的。(作者:向中)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外观不是唯一 女生攒机注意事项
·够用就好 4000元小公主配置
·小资情怀 6000元内外兼修型配置
·美女也发烧 8300元豪华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