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年玩爽魔兽世界 6款游戏品牌机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9:20  中关村在线

  《魔兽世界》网络游戏上市时,笔者还是大学校园中的一名莘莘学子。转眼间两年时间过去了,新鲜网游辈出,但是没有一款可以撼动《魔兽世界》的地位。《魔兽世界》游戏结构完美、游戏性出众、完美的元素完美结合,堪称游戏史上的一座丰碑。目前,国内《魔兽世界》的玩家不在少数,笔者也在卖场中不止一次听到“我买电脑就是为了玩爽《魔兽世界》”此类的豪言。于是,笔者借春节之际为网游们推荐6款玩爽魔兽世界的品牌电脑。

  魔兽世界对于电脑的要求性能并不高,记得在推出伊始,笔者的同学实用赛扬4 2.0GHz,512MB内存,Geforce MX440显卡依然勉强运行。但是我们追求的并不只是运行,而是进阶的要求——玩爽。需要有流畅的运行效果,精细的游戏场面,这就需要一台目前性能中端的独显电脑才能完成。

过年玩爽魔兽世界6款游戏品牌机大搜罗
魔兽世界壁纸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黑火机身:联想锋行X3055H
·非常性价比:神舟新梦G4000电脑
·顶级系列产品:戴尔XPS 420(R210118)
·海尔顶级电脑:轰天雷H8-A230
·跑车外观:清华同方火影N3000
·长城嘉翔G-G62140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