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值得用户选购 蓝宝石HD3690显卡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9:10  天极yesky

  中国大陆市场上的庞大市场需求,是任何一家显示芯片厂商都不能忽视的。2008年1月AMD发布了最新的面向高端的旗舰级HD3870 X2、面向中端的HD3690/HD3650以及面向低端的HD3470/3450等一系列显卡产品。其中,面向中端的HD3690/HD3650显卡最为引人注目,AMD打算用HD3690/HD3650来替代如今已经退居低端市场的Radeon HD 2600系列。

最值得用户选购蓝宝石HD3690显卡测试

Radeon HD 3650

  在上图中,上面的是Radeon HD 3650,下面的是Radeon HD 3690。通过对比我们不难发现,Radeon HD 3650拥有很强的AMD原厂显卡风格,在显卡的外观设计和用料做工等方面反而要比Radeon HD 3690出色一些;而Radeon HD 3690看起来则很具“中国特色”,在卖相和用料做工等方面都要相对逊色一些。

  那么,究竟为何会出现这样“反常”的情况呢?其实这是由于Radeon HD 3690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的缘故。Radeon HD 3650的市场零售价格为599元,按照Radeon HD 3690的命名方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其市场零售价格应该为999元,AMD也表示原本AMD预计将Radeon HD 3690按照AMD原厂显卡的规格来设计,价格定在999元,但后来考虑由于中国消费者更注重显卡的性能和价格一些,因此AMD决定将Radeon HD 3690交由国内厂商代工,并且将价格降低到了899元,由于Radeon HD 3690采用了与Radeon HD 3850相同的显示核心,成本相对较高,因此只能通过牺牲产品的“卖相”和缩减用料来节省成本。

  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尽管有一部分消费者更注重显卡的性价比一些,卖相不佳并不会影响他们对Radeon 3690的喜爱,但对于非常注重显卡的品牌、外观设计以及用料做工等方面的用户而言,它们还是希望能够购买到具有AMD原厂显卡血统的Radeon 3690,这正是之前Radeon 3690最为尴尬的地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无AMD原厂公版—Radeon 3690的尴尬
·AIB助阵 蓝宝石HD3690闪亮登场
·更为强劲的供电设计
·测试平台介绍、测试方法说明
·3DMark06、Quake Wars、Half-Life2测试
·DX10 Game:COJ、COH、Crysis测试
·蓝宝石HD3690—最具购买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