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保节能抗雪灾 浅谈08年主板发展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从1月25号开始关注此次雪灾春运,几天来情况以我们无法想象的速度在恶化,从各大媒体报道了解到,今年已经注定有很大一部分人已经无法回家过年。看完以后,那种悲凉的心情已经无法言语。中国人的思想是很传统的,而过年这一习俗已经传承了几千年,那些在外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的人来说,回家已经成了最朴实的愿望。可是如今,就连这个最简单的愿望恐怕都要落空。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那么追究责任已经变的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一旦灾难真的发生,我们可以更多的去关注灾难本身……-摘自中国网友对2008年自然灾害的言论。

环保节能抗雪灾浅谈08年主板发展趋势
图:饱受雪灾的中国南方地区

  2008年春节中国所遭受的自然灾害是全球环境恶化的最直接体现,随着环境的一步一步恶化,中国南方地区夏天开始变得更热,冬天开始变得更冷,气候开始反复无常……环境保护的意义不在于保护环境,而在于通过保护环境减缓人类对环境的破坏和污染,使其更利于人类生存和发展,最终的意义还是保护人类自己。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节能主板响应环保概念
·节能主板基本原理分析
·节能主板实际效果&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