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众瞩目 节后上市4款新品液晶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明基"插黑"22宽屏

    去年十二月,明基推出了首款“X”系列液晶,19英寸宽屏X900W,这个系列主要针对游戏用户推出。“X”系列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X2200W的规格也已经曝光,这款机型将会在春节后推出。

万众瞩目节后上市4款新品液晶大推荐(5)
明基X2200W的外观

    在外观上,明基X2200W的设计风格和“百搭”E系列液晶显示器相同,都带有明显偏向于家居化。宽大的底边框便于人们将便签贴在上面,提醒自己记住重要的事情,非常人性化。

万众瞩目节后上市4款新品液晶大推荐(5)
明基X2200W将会搭载“插黑”技术

    在性能参数和规格上,X2200W也非常强悍。这款机型将会搭载明基独有的“插黑”技术,能够有效减小游戏中产生的拖影现象,此外它还拥有92%的NTSC色域,并且配备HDMI接口。

万众瞩目节后上市4款新品液晶大推荐(5)
明基X2200W已经能够在彩页上看到

明基 X2200W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是否宽屏
水平可视角度 160°
垂直可视角度 160°
亮度 300cd/㎡
动态对比度 3000:1
灰阶响应时间 2ms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接口类型

D-Sub,DVI-D,HDMI ,AudioOut,Earphone

特色功能 插黑
 
    编辑点评:明基非常重视X2200W这款产品,几乎将所有新技术都应用在这款机型上,如动态对比度,广色域以及插黑技术等等,并且还配备了HDMI接口,让它在家庭娱乐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明基 X2200W
[参考价格]  即将上市
[联系方式]  鼎好二期4层4953# 010-82696135

●  总 结

    上文所述的四款液晶显示器早已经提前曝光,不过它们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在春节前夕上市。不过,据这些品牌的经销商介绍,这四款机型将会在春节后到货,不过我们依然不知道它们的具体价格。事实上,即将上市的机型远远不止这四款,只是由于这四款机型都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因此更加受到人们的关注。相信如果价格比较合理,这四款机型的销量一定会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春节后新品将扎堆上市
·三星8000:1华丽22宽屏
·LG锐比10000:1 22宽屏
·拥有12000:1动态对比度22宽屏
·明基"插黑"22宽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