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为轻薄狂 移动DVD刻录机节前大采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5:10  泡泡网

● LG GSA-E50N

    LG GSA-E50N是少数几款可以支持USB独立供电的外置超薄DVD刻录机,同时她也是一款特别艺术的产品。日前小编收到经销商的促销信息:以899元价格购买LG GSA-E50N的用户将获赠价值150元的日本原产松下DVD-RAM一盒(10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哦!

只为轻薄狂移动DVD刻录机节前大采购(3)
LG GSA-E50N送DVD-RAM盘10张

    LG GSA-E50N的包装很欧洲化,比我们想像中的包装要小,要薄。产品最重要的特点被很明确的标注在醒目位置:8×、USB供电、超薄机型、外置全能DVD刻录机等等……同时在包装的右下角我们能看到“SecurDisc”标识,表面这DVD刻录机支持LG最新的锁码刻技术,可以加密正常的数据光盘。

只为轻薄狂移动DVD刻录机节前大采购(3)
可以用爱不释手来形容

    GSA-E50N整体外观十分圆滑,乳白色钢琴漆也让她格外的惊艳,苹果白也让她格外引人注目。

只为轻薄狂移动DVD刻录机节前大采购(3)
光驱的性能尽显无疑

    性能方面,LG GSA-E50N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8×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6×DVD±R DL写入和5×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24×CD-R写入和16×CD-RW复写,同时这两款产品还具备LG特有的“SecurDisc”锁码刻光盘加密技术。

只为轻薄狂移动DVD刻录机节前大采购(3)
怎么看都不像光驱吧

只为轻薄狂移动DVD刻录机节前大采购(3)  只为轻薄狂移动DVD刻录机节前大采购(3)

    GSA-E50N采用USB2.0接口,同时5V电压就可以支持它正常工作,所以如果电脑USB电压稳定,E50N就可以正常工作。

只为轻薄狂移动DVD刻录机节前大采购(3)
背面采用磨砂风格,4个柔软的垫脚

    和以往的外置DVD刻录机一样,GSA-E50N的背面也同样有4个柔软的垫脚,它既能很好的稳定刻录机,也能起到防震的效果。

只为轻薄狂移动DVD刻录机节前大采购(3)
07年9月22日产于中国惠州

    LG超薄DVD刻录机的尺寸为156×165.20×21.4毫米,重量也仅为380g,就算是女生也可以很轻松地将她放进包包里面随身携带。在我们7月份测试的过程中发现,LG GSA-E50N在独立USB的情况下就能进行刻录任务,这也为移动用户提供了实时的解决方案。目前经销商赠送的大礼非常实惠,需要购买的用户赶快入手!

LG GSA-E50N
[参考价格] 899元(送DVD-RAM盘10张)
[联系方式] 鼎好4457 全先生(010-8269606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TW200D
·阿帕奇APH-BP13T
·LG GSA-E50N
·飞利浦SPD4001CC
·浦科特PX-608CU
·三星容天SE-T084L
·索尼DRX-S70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