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年玩爽魔兽世界 6款游戏品牌机大点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4:29  中关村在线
  《魔兽世界》网络游戏上市时,笔者还是大学校园中的一名莘莘学子。转眼间两年时间过去了,新鲜网游辈出,但是没有一款可以撼动《魔兽世界》的地位。《魔兽世界》游戏结构完美、游戏性出众、完美的元素完美结合,堪称游戏史上的一座丰碑。目前,国内《魔兽世界》的玩家不在少数,笔者也在卖场中不止一次听到“我买电脑就是为了玩爽《魔兽世界》”此类的豪言。于是,笔者借春节之际为网游们推荐6款玩爽魔兽世界的品牌电脑。

  魔兽世界对于电脑的要求性能并不高,记得在推出伊始,笔者的同学实用赛扬4 2.0GHz,512MB内存,Geforce MX440显卡依然勉强运行。但是我们追求的并不只是运行,而是进阶的要求——玩爽。需要有流畅的运行效果,精细的游戏场面,这就需要一台目前性能中端的独显电脑才能完成。


过年玩爽魔兽世界6款游戏品牌机大点兵
魔兽世界壁纸

黑火机身:联想锋行X3055H

推荐产品:

  价格:4799元

  关键字:联想锋行,ATI 独立显卡,夸张黑色火焰机箱

编辑点评:

  联想 锋行X3055H高性能电脑为游戏玩家设计,除电脑外观设计酷炫,主要配件搭配合理、选择高端以外。难得的是联想 锋行X3055H电脑的细节设计和辅助配件方面同样尽善尽美。只是它的价格为4799元,价位适合主流消费者选购。

  联想 锋行X3055E电脑属于联想针对游戏玩家设计的高端锋行系列,而售价定位于主流用户普遍承受价位。搭配AMD双核处理器,ATI DX10独立显卡,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联想 锋行X3055H电脑售价为4799元。

过年玩爽魔兽世界6款游戏品牌机大点兵
联想 锋行X3055H

  采用了黑色外观的新锋行X系列电脑看起来确实超酷无比,不单单是主机,显示器、键盘、鼠标以及配套的音箱都换上了全黑色的绒装,与整机的暗黑风格形成完美映衬。

过年玩爽魔兽世界6款游戏品牌机大点兵  过年玩爽魔兽世界6款游戏品牌机大点兵
机箱细节设计

  机箱整体风格以黑色为主,上面衬托黑色火焰花纹。正中镶嵌多功能呼吸灯,点缀机箱设计的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它调整电脑的运行状态,具有低耗静音、自动调节、高性能三种模式供选择。机箱后面的提手设计则充分显示了它的人性化设计,方便用户搬运。机箱左下面板可以打开,里边是多功能读卡器、2个USB接口、1个1394接口和音频接口。这个可活动的面板设计、做工都相当精细,而且打开后利用磁力固定,接触部位还有胶垫,设计周到。

过年玩爽魔兽世界6款游戏品牌机大点兵  过年玩爽魔兽世界6款游戏品牌机大点兵  过年玩爽魔兽世界6款游戏品牌机大点兵
外设细节

  联想 锋行X3055H电脑除了外观设计大气、时尚、酷炫外,电脑的整机配置也属于高端。CPU采用AMD Athlon64 X2 4800+双核处理器,标配1GB内存,250GB SATA2硬盘,DVD光驱。显卡方面,采用ATI Radeon HD2400PRO显卡。外设方面,配备2.0音箱,由逻技代工的800dpi灵动鼠标和人体工学键盘。在系统方面,联想 锋行X3055A电脑只具备DOS系统,需要用户自行购买、安装Windows。

产品名称 联想 锋行 X3055
CPU 描述 AMD Athlon X2 双核处理器 4800+2.5GHz核心频率
内存描述 1G DDRII667
硬盘描述 250G 7200转高速 SATA硬盘
显卡芯片 ATI镭HD2400PRO
显存容量 128M DDRII DX10
网卡描述 10M-100M集成网卡
键盘描述 人体工学功能键盘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 USB 2.0接口
其他特点 5ms极速19” 宽屏液晶显示器

  联想 锋行X3055H
  [参考价格] 4799元
  [联系地址] 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电子城四层4A113#
  [商家名称] 北京瑞朗世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1299229 13366138669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黑火机身:联想锋行X3055H
·非常性价比:神舟新梦G4000电脑
·顶级系列产品:戴尔XPS 420
·海尔顶级电脑:轰天雷H8-A230
·跑车外观:清华同方火影N3000
·干将外观 长城嘉翔G-G62140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