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尽享时尚生活 岁末主流多媒体音箱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0:54  IT.COM.CN

推荐产品:麦博A-6300

参考价格:180元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综合评定:★★★★☆

尽享时尚生活岁末主流多媒体音箱导购(7)

麦博A-6300

  产品概述:麦博A-6300犹如壁炉,造价不高,却能在寒冷的冬季带来可靠的温暖。这款麦博A-6300率先在价格方面下调到200元以下的2.1+1音响。这款麦博A-6300的外型设计延用了麦博的一贯风格,银黑搭配,沉稳有型。

  麦博A-6300的音响采用了5英寸的低音炮和2英寸的全频带。独立功放。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对于电磁干扰有免疫作用,同时,集于功放一身的按钮操作起来更加地方便了。采用麦博自身的X-BASS技术,弥补了低音炮只有5英寸带来的音效上的不足。

产品规格
有源无源 有源无源
音响系统 2.1+1音响
额定功率 40W
输出功率 16W+12W x2
音响材质 木质

  点评:在市面上,所有的的2.1+1音响的售价都超过了200元,而麦博A-6300率先打破了这个禁锢。在低频方面,麦博A-6300的效果令人意想不到的优秀。但是,这款麦博A-6300的作工略显粗糙,这也是低价位产品无法避免的劣势。不过,对于重视性价比的朋友们而言,这款机型仍然是市面上不可多得的优秀产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兰欣V-2308
·漫步者e3200
·多彩 DLS-2103
·漫步者R301T(08版)
·奋达 贝多芬IR201
·麦博A-6300
·漫步者S2.1标准版
·傲森 Q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