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压岁钱用在刀刃上 液晶市场热点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0:38  IT.COM.CN

非外观靓丽无比液晶显示器不追

液晶忽然一夜百花齐放,争芳斗艳好不热闹

  早期在CRT时代,显示器一直是一块笨笨的大砖头,呆板的外观,呆板的造型,没有半点个性,没有半点亮点,液晶时代来临,超薄的造型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在厂商的智慧还有设计师的努力,不少精美的产品纷纷诞生,很有一翻百花争艳的架势,超薄是液晶的特性,在众设计家手中可谓是把液晶的这个特性发挥至顶点,回首03年,三星还有LG推出的双轴系列液晶显示器更是把液晶显示器推到一个另外一个顶峰,相继两年,双轴液晶,可折叠液晶层出不穷,精品可谓是一件接一件,后来,更多的元素融入了液晶身上,可旋转,可升降的底座液晶显示器渐渐浮出水面让消费者看到。

把压岁钱用在刀刃上液晶市场热点解析(3)

可旋转的双轴液晶可谓是轰动一时

外观和性能相融合 结合热点吸引你没商量

  液晶显示器从内走到外再从外走回内,抑或内外兼修的液晶显示器,目前市面的液晶显示器可谓是百花齐开,争芳斗艳,性能,外观,附加值能斗的厂商都绞尽脑汁来发掘,生怕错过液晶液晶显示器的每一个特点,在我们在讨论性能和外观的同时,一种多功能接口和结合时尚产物的液晶显示器出现,能链接ipod或者是xbox或者是最简单的电视信号,这类液晶显示器不但拥有华丽的外表,而且具有强大的扩展功能,可惜这类液晶的价格就是比你其他单靠性能或者单靠外观取胜的液晶显示器生生高出一截。

把压岁钱用在刀刃上液晶市场热点解析(3)

内外兼修的液晶显示器就是贵,更何况有强大的附加值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慎防买椟还珠悔终生

  笔者认为买东西还是需要买实惠的,人人都知道戴尔2407强大:升降底座,可旋转设计,多功能接口附加,完美支持FULL HD等等等,可惜那又如何?我们消费者能用得上如此多的功能吗,你购买的时候是否只会因为她靓丽的外表就动了购买的心?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我们不能做买椟还珠的人,购买的时候不能只单单考虑外观,性能方面也十分重要,要不买了一台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的显示器回家还不悔吗?在这里笔者也需要澄清一下,我们不是不推荐购买靓丽外观的液晶显示器,而是量力而为,在我们钱不多的情况下笔者还是建议性能优先,如果你是非常富有,那你可以不必理会笔者的观点,直接购买苹果去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非超高对比度液晶显示器不挑
·非外观靓丽无比液晶显示器不追
·非响应时间至上液晶显示器不选
·非 PVA 面板的液晶显示器不娶
·非广色域不高色彩液晶显示器不爱
·LED背光领跑08 OLED显示器非触手可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