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重认可度 六款最受关注键鼠套装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0:29  IT.COM.CN

推荐产品:雷柏8100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

参考价格:258元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综合评定:★★★★☆

看重认可度六款最受关注键鼠套装推荐(7)

雷柏8100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

  产品概述:雷柏8100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整体以黑色色调,四周采用银灰色装饰条,给人一种典雅大方的感觉。雷柏8100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信号接收器采用迷你设计,无线频率数据传输达到2.4G,有效距离可以达到10米。

  雷柏8100无线多媒体键盘整体设计美观大方,且手感舒适,其键帽高度较低,采用“火山口”架构,并在按键上使用超薄的笔记本键盘设计,触感较轻,噪音较小。此外,其键帽字迹采用激光蚀刻技术,保证了键盘较长的使用时间。在多媒体方面,雷柏8100无线多媒体键盘左侧拥有眠、浏览器、电子邮件、收藏等六个快捷键,右侧则有多媒体播放、静音、音量加大、音量减少、播放/暂停和停止等六个快捷键,为用户使用带来很多便利。此外,由于是无线多媒体键盘,雷柏8100无线多媒体键盘使用两节AAA电池供电,普通碱性电池可以使用长达四个月。

  雷柏8100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的鼠标是雷柏 无线光学鼠标7100,其采用灰色高级亚克力材质作为主体,周边点缀黑色橡胶材质,并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使鼠标使用上手感更加舒适。雷柏 无线光学鼠标7100采用高级光学引擎,拥有1000CPI的分辨率,在鼠标滚轮的后方设计CPI切换按钮,使用者可以500/1000CPI两个速度之间自由进行一键切换。

  点评:雷柏8100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是一款面向普通家庭用户的产品,键盘功能丰富,且手感舒适,鼠标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性能出众。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

  综述:以上几款键鼠套装是笔者专为中低端用户,以及喜欢攒机的朋友推荐的几款市面上走俏、美誉度比较好的产品。它们在价位、设计和功能上各有优劣,适合不同需要的用户使用。如果大家对这几款键鼠套装感兴趣,建议到各大电子卖场走走转转,也许你会发现它们的价格又有所下调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前言
·罗技 光电高手 飞猎套装
·微软 极动套装(黑色版)
·罗技 光电高手 800套装
·双飞燕 K4-2005F
·微软 光学精巧套装(白色)
·雷柏8100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