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兵老将共唱一台戏 春节CPU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老将:双核3600+

    双核3600+,这款处理器可以说是AMD在双核时代的超人气产品,从发布之际就受到了众多DIY玩家的追捧。虽然目前已经是英雄暮年,早已到了停产的地步,但市场中仍有数量不少的尾货,而且十分热销。

    据笔者了解,目前中关村市场中还有近千颗双核3600+散片,其中绝大部分为AMD的库存新品,从几个月前开始到现在陆续放入市场中几批,每批约500片左右,累计已有两、三千片的样子,数量十分可观;另外还有少部分是商家回收的二手产品,但比较庆幸的是它的数量十分零散,加起来可能在百片左右,还不至于对市场有太大的影响。


新兵老将共唱一台戏春节CPU选购指南(2)
双核3600+处理器

  双核3600+处理器的主频为1.9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9.5,它设计功耗为65W,支持1GHZ HT总线频率,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NX-bit以及X86-64指令集。性能表现方面双核3600+可能在现在来看不算特别的突出,相比主流的4200+以及5000+来说都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它目前的价格仅为280元!甚至比AMD自家的单核LE-1600都要便宜许多,价格方面的优势异常明显。

    虽然已经是夕阳西下,但是双核3600+仍在市场中散发着余辉。对比当年巴顿2500+停产时价格猛涨百元的情形来说,双核3600+则是高歌猛“降”,更让人对它动心。春节前市场中双核3600+的货源还相对充足,对于大众用户及学生朋友来说,这款处理器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春节前新兵老唱主角
·老将:双核3600+
·老将:酷睿2 E6300
·新兵:赛扬双核E1200
·新兵:黑盒羿龙9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