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液晶热点综述:22寸宽屏特价17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本周液晶市场热点综述

    下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就将到来,市场中购买液晶显示器的人数也逐渐开始减少,不少经销商也针对一些机型打出了非常诱人的超低价,如在上周,长城经典22宽屏液晶Z221的价格调整到了1799元,AOC19宽屏液晶915Sw和Topview A199W的价格都下调到了1399元,它们都刷新了同类产品价格的最低记录。

本周液晶热点综述:22寸宽屏特价1790元
长城Z221打出了1799元的惊爆价

    而在本周,NESO的一款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LD-2207WB的价格降到了1790元,再次刷新了22宽屏液晶价格的最低记录。此外,其它品牌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并没有发生大幅度的变动。

本周液晶热点综述:22寸宽屏特价1790元
NESO LD-2207WB刷新了22宽屏价格的新低

    三星在年前对旗下四款机型的价格进行了下调,它们分别是19英寸普屏液晶943N、943NX和G19P+以及21.6宽屏G22W,不过本次降价虽然涉及到的产品较多,但是降幅并不大,最高有60元的下调。

本周液晶热点综述:22寸宽屏特价1790元  本周液晶热点综述:22寸宽屏特价1790元
三星多款液晶降价

    LG在本周推出了一款20英寸新品W2042T,不过由于春节降至,我们预计下周不会有新品再到货。在其它品牌方面,AOC、优派和明基的价格也非常稳定,没有发生大的变动,预计在下周,它们的价格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本周液晶显示器市场的热点。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本周液晶市场热点综述
·最便宜22宽屏诞生
·三星四款机型齐降价
·LG新款20宽屏到货
·AOC新品年后到货
·长城最超值24宽屏货不多
·优派TV液晶跌破2000元
·明基双接口20宽屏很降200
·奇美多款机型断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