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22液晶电视 同方冰蓝CoCo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4: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今冬,同方借寒促之势推出了奔放红版本的CoCo电脑,凭借俏皮、热情的外观,迅速征服了消费者的眼球。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奔放红CoCo也将同胞姐妹冰湖蓝版本的CoCo电脑比了下去。不过,近期,冰湖蓝CoCo搭配电视功能的版本:CoCo M3160-B001(B001为冰湖蓝的颜色代号),售价6999元。目前,经销商小量到货,需要的用户最好首先电话询问、订购。

  外观上,作为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大奖的得主,CoCo时尚的冰湖蓝外观,清凉优雅,平滑面板内嵌黑色分割线,使得蓝白两色过渡和谐,整体观感清新自然,非常适合女生使用。

配22液晶电视同方冰蓝CoCo售6999元
同方CoCo M3160

配22液晶电视同方冰蓝CoCo售6999元   配22液晶电视同方冰蓝CoCo售6999元
同方CoCo M3160

  配置方面,同方CoCo M3160采用Intel酷睿2双核E4500处理器(主频2.2GHz),标配1GB DDR2内存、250GB 7200转 SATA硬盘,内置ATI 2400pro 256M独立显卡全面支持DX10特效,DVD光雕刻录机以及配有22英寸宽屏LCD,显示器具备电视功能,相当于在购买电脑的同时附送了一台电视。预装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

清华同方 CoCo M3160--液晶电视系列
台式机类型 家用
CPU 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E4500(2.2GHz)
标称频率 2200MHz
二级缓存 2048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串行-ATA技术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22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芯片 ATI 2400pro
显存容量 256M 独立显卡(DX10)
声卡描述 集成5.1声卡
网卡描述 集成100M网卡
其他端口 18合1读卡器
音箱描述 2.0立体声音箱

编辑点评:

  这款具有自己鲜明特色的同方CoCo M3160不但在外观上做到了时尚美观,让人印象深刻。在配置上同样有自己独到的特点,250GB的硬盘充分考虑到了女性喜爱的电视剧、电影对于存储空间的要求。同时22英寸的宽屏显示器具备电视功能,让家用娱乐发挥尽致。另外,该款电脑依然配备健康氧吧,让用户在使用电脑的同时获得更健康的空气。另外,笔者在同方发布会上曾经见过配装液晶电视的奔放红版CoCo电脑,相信具备电视功能的CoCo M3160-B002(奔放红)电脑也很快会与大家见面。

  同方CoCo M3160
  [参考价格] 69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梦幻创新
  [联系方式] 010-65995924 13693348913
  [联系地址] 朝外百脑汇40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