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于降价 罗技顶级游戏鼠标G9促销67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4:20  泡泡网
作者:彭辉

    自到货以来,罗技在07年推出的游戏鼠标G9的价格一直保持平稳,近期,这款鼠标的价格终于稍有下降,现报价679元。

终于降价罗技顶级游戏鼠标G9促销679元
罗技G9游戏鼠标

    罗技G9最引人数目之处在于双外壳设计,G9配有两个不同尺寸,不同手感的外壳,可供用户根据自身喜好分别在游戏娱乐、办公时使用。接下来我们进一步了解一下G9游戏鼠标的其它性能。

    G9采用了罗技最新的激光传感器,分辨率达到了3200dpi,设计有板载内存,可储存配置文件。配有配重块、重量可以调节,并配置了MicroGear疾速滚轮。

    罗技将多项已经比较成功的鼠标技术均在G9上加以应用,这款鼠标游戏、娱乐、办公都可胜任。现在价格有所下降,游戏发烧友、注重鼠标性能的用户应该关注一下这款鼠标。

罗技 G9
[参考价格] 679元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二层C2809 非凡天地 (010-826977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