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4999元 超值双核DX10独显品牌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1:51  IT168.com

神舟 新梦G2000

参考价格:5199元

    神舟的这款型号为新梦G2000的新机型在外观延续了之前神舟电脑产品的特点。其外观设计朴实而简洁,给人的感觉相当不错,比较适合实用的家庭用户。

    外观上,新梦G2000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经典黑色,于细节处彰显高贵典雅,整体做工细腻,线条流畅。内置的9合1的读卡器,可以轻松解搞定各种内置卡。键盘的质感特别棒,很适合每天的电脑工作者,恰到好处的力度便可以轻松敲定各种文件。光电鼠标的灵敏度反映也不错。

最低4999元超值双核DX10独显品牌机推荐(6)
神舟 新梦G2000

    配置上,神舟新梦G2000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核心的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MB二级缓存,800MHz的前端总线。搭配1G内存,160G超大容量硬盘和DVD光驱。搭配了256MB G8400S独立显卡和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可提供完美的视频播放效果。

    简评:整体说,神舟新梦G2000台式电脑的造型谈不上有多么时尚、美观,但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应用和游戏,并内置9合1读卡器,资源配置充裕,性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如果你更注重实用性的话,售价仅5199的新梦G2000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S3000A
·戴尔 Inspiron 530s
·清华同方 火影N3000
·七喜 喜笛V6000
·方正 卓越S2008 2251
·神舟 新梦G2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